四巡

没有一个腰子能活,没有宁理活不下去。

你和【叔圈】约,被老公抓到后…

本人为了写这篇文,潜伏进去各位叔叔爷爷的粉丝群被骂惨了,说我过度yy,嘎嘎嘎嘎。


我道德败坏,请勿上升正主!!!


内含宁理老头,刘奕君,陈道明,王劲松,于和伟,姜文,李成儒,田雨,沈腾,段奕宏,张译。



宁理

老狸猫畏畏缩缩,你说他像个缩头王八,你的手指弯曲伸直,随着指尖前进,进攻。

慢慢的和宁理手指尖相触,他手颤悠悠的回缩,你揪住,他没使劲的往外抽两下,没抽出去,“我…这是害你…”他语气犹豫的说出这句话,根本不敢看你,“那你喜欢我吗?”你看着他皱着脸为你考虑就难受,你老公那边拖着不和你离婚,你控制不住自己想接近宁理的心,一分一秒都抑制不住。

这时候宁理才敢看你一眼,触及到你的眼神又回缩回去,“那,你,喜欢,我,吗!”你一字一顿的表达自己的认真,他还是不敢看你,“你这个缩头王八!”

你还是不甘心就这样,被老公拖着,难不成还能拖一辈子吗?被宁理回避着,他是为你好,你知道,但是你不需要这种好,你的手连带着他的手摸上他的脸,掰过来看向你。

他看着你泪淌在脸颊上,垂下眼帘,你的手心感受到他的手指缩了缩,像是在摩挲自己脸上的皮肤,“我年纪都这么大了…我不是怕我对你不好,我怕早你一步,到时候留你一个人,我一想到那一幕就心疼,很疼…你说是缩头王八,那我就是吧…”

他的声音平和缓慢,你却觉得像是一根根针,扎在你的眼球上,泪腺自然而然的续上泪。

你放声大哭,他在你眼前你却不能抱他。

他听着你放声大哭,你在他眼前他却不敢给你擦眼泪。

这时候你听到一声尖锐的质问,“好啊!原来你早就想和我离婚了!因为这个老头子!你绿我!你好样的!”

这是你老公,精神的疲累让你不能扭过头去看他,宁理的手蹭过你的头侧,你顺着他的胳膊往后看,原来是你老公伸手过来,被宁理抓住了。

你的头歪在宁理的胳膊上,“我不需要你这样关心我,我是真的喜欢你,不是为了你要离婚,我有选择,有底线,就是因为他的一些做法使我们有隔阂才要分开的,他一直拖着我,在这段时间里我遇到了你,我是真的喜欢你…”

你老公感受到手腕上宁理的手使劲,啊的一声尖叫,尖叫过后听见,“好,你的喜欢是我的勇气。”



刘奕君

你看着面前卖弄的老男人撇了撇嘴,这是你闺蜜的订婚典礼,本来约好了要当伴娘的你没想到扭了脚腕,你觉得这没什么,医生老公却强制你违背约定不要当伴娘,你老公他总是控制你的决定。

你一瘸一拐的来参加闺蜜的婚礼,看着她在台上牵着那个即将要相伴一生的男人,闺蜜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你也露出笑意,送出最真挚的祝福。

没想到扔捧花的时候,她径直过来给了你,然后拿着话筒说,“我闺蜜美吗?你们说美也没用,她已经结婚了,我送她的手捧花是希望她健康,平安,顺遂。”

你拿着手捧花和闺蜜拥抱,这时候真的很幸福。

等到婚礼结束,看着散场的宾客有些惆怅,闺蜜要和新郎及其家属一起吃饭,你和她打了个招呼就出来了,手机上打的车卡在了半路,你晃晃悠悠的从酒店往外走。

低着头,不知不觉的就哭了出来,就这样被泪模糊了双眼迷了路。

“小姑娘,你是走丢了吗?用不用我带你出去?”

他笑起来两道细细的法令纹,下巴上有个小坑,明明该是很阳光的笑意,你却觉得有点卖弄。

“叔叔,不用麻烦了。”你看着他脸上的笑容一滞,觉得有点好笑,就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小姑娘在笑点什么?如果是笑我的话,那能让你开心起来是我的荣幸?”

“叔叔是在搭讪吗?”应该不是婚礼上的人,要不然会知道你结婚了的。

“我只是忍不住被你吸引。”你看着他欲言又止的表情,“叔叔还想说什么吗?”

“可不可以不叫我叔叔?”原来就是说这个,你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要叫一个老男人什么…

现在满脸为难。

这时候一道声音插进来,“她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不需要叫你什么。”

“请问你是他的谁?”

“老公。”

你真的不想承认,但是他的确是你的老公,你看着他们两个有点兴奋,恨不得他们两个打起来,“哥哥,你叫什么呀?”你向刘奕君提问。

这时候还没等他回答就被你老公抓走了。


陈道明

陈道明的气势超强的,你超怕,你喜欢上他以后光速结了婚,虽然还是忘不了他。

陈道明的身份是的演员,也是你父亲的好朋友,他和你父亲志同道合,经常一起打高尔夫,或者约着一起运动,你父亲会在你周末带你出去和他们一起,几乎可以说你是他看着长大的。

你会看陈道明演的电视剧,也会偷偷看他的一举一动,直到叛逆期的到来,所有都变了味道,你懊恼自己肯定是脑子出了问题,才会…才会…喜欢上陈道明叔叔。

刻意的疏远没有带来任何作用,喜欢经年累月越发强烈,你装作懵懂,但你不知道陈道明将你看的透彻,喜欢不用嘴巴说,也会从眼睛里面跑出来。

随便找的男人就是不靠谱,你老公是你从一众追求者里面随便选的,长得有点像他。

这天你父亲叫你一起去打高尔夫,你换好青春靓丽的运动装后往约好的地点去,可是没想到…你在这里看到了陈道明,他在你父亲身侧冲你笑了笑,你瞬间慌了。

你父亲打的起兴,你看着坐在那里休息的陈道明,腿不知不觉的往那边走,坐在他旁边的时候他看了你一眼,拿起了一瓶水拧开递过来,“最近还好吗?小丫头?”

你看着半松的瓶盖,“挺…挺好的。”

“起来陪叔叔走走?”沉浸在自己思绪里面的你,听到这句话,感觉他刻意的加重了叔叔这两个字,收紧了手中的水瓶,瓶盖被顶开,水洇湿了你裤子一大片,他递过来纸巾,你看着他的手,“叔叔?”他嗯了一声。你接过了纸巾,“谢谢叔叔。”

没想到这时候你老公来了,可能是你父亲告诉的,因为你的手机早就静音了,不想搭理这个粘人的法律上定义的老公,他不知道陈道明是你的叔叔,当初你们婚礼的时候他推脱有事没有去,你老公一脸仇视的看着他,可能刚才的举动被误会了吧。

“你就是小丫头的丈夫吧,我是他的叔叔,小丫头从小千娇百宠的长大,你要是对她不好,我这个叔叔第一个不放过你!”

你笑意盈盈的,“谢谢叔叔。”



王劲松

他带着一股邪性的儒雅强势闯入你的生活,本来你的生活足够平淡,也是太过平淡让你生了一种倦怠。

你不喜欢这种生活,所以你和他命中注定的相遇了,王劲松是你的意外,也是你的不意外。

你不明白他怎么把邪性和儒雅溶在那一身如劲松般挺拔的身躯里的,但是你很喜欢他,很喜欢的的花样,很喜欢他的姿势,这时候你可以忘却生活中的所有柴米油盐酱醋茶,和他一起攀登极乐。

你们除了床笫上的那档子事情,几乎不会做其他多余的事情,可是很多事情在多日的情况下变了,你喜欢他,他喜欢你,这是你们两个都相互隐瞒却心知肚明的事情。

等疲累慢慢褪去,走在阳光下的心思在你的心里生根发芽,“我们出去逛逛吧?”

他应了你的要求,把衬衫的扣子一个一个送到相应的扣眼,直到最最顶上都相应,你有点哽咽,你们两个就这样了。

当在出租车上,他的手握住你的手,像是普通的情侣一样,你们手拉着手,像是普通情侣一样,他看到商场门外的小花摊,给你买了一束向日葵,“希望我的小丫头永远阳光快乐。”

你的笑容还没铺满面部就被卡在诡异的范围,那是你的老公,他看着你和王劲松拉着的手,看着你手上的话,看着你惶恐的表情,他要发作了,在人数众多的商场门口,把你的脸面撕下来狠狠的踩。

王劲松这时候松开你的手,手上的一时空虚让你的心瞬间凉了,你看着他向你的老公走过去,最后他的胳膊横在你老公的肩膀上,你们走到了一个犄角旮旯。

你们把所有掩盖在墙壁的阴影之下,把不光彩都言尽,他承受了你老公一拳,他让你先出去,最后他出来牵着你的手,“小丫头,我一切都解决好了,从今以后我会给你一直带来快乐。”




于和伟

你喜欢于和伟不是一天两天了,整整五年,你作为他的粉丝五年了,结婚两年了,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嚷嚷着当少女的自己为什么就这样结婚了,可能是年纪到了吧,也可能是老公不管你追星吧。

你老公对你不错,但是不爱你,他有一个很喜欢但是错过的白月光,你们两个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这没什么不对,现在大部分人不都抱着这样的心态吗?

这天于和伟给你发消息说想你,你也很想他,他是你刻在骨子里面的,不是执念,不是妄想,只是你喜欢的星火,你追求的星火,可是现在发展成了不正当关系。

当你们面对面坐在咖啡厅的沙发上,他对你笑,这一路的想法都湮灭,这样也不错的想法直上颅顶,你知道这样不对,可是你受不了他那样软软的对你笑。

“我让你去接你,你不愿意,我很早就了这里等你,太久没见了,我脑子里全是想见你……”

你很喜欢喝这家的卡布奇诺,卡布奇诺在桌子上摆着,路上的堵车可能让他点了不止一杯,但最后那杯留住了,就是你眼前桌子上的这杯,你看着他的唇瓣张张合合,说不出分开的话,只能把头扭向店外。

你看到你老公在路边冷冷的看着你,你再看向于和伟,他也发现了,你们两个眼神对视,他的眼眶有点红了。

“我…”

你不知道他想说什么,他只是说了个我字就低头看向桌面,你转头看向窗外,那里已经没人了,你的手抓住了手提包的包链,他的目光落在你的手上,你的手收紧,“我选你。”你从来没有一刻这样坚定,你让于和伟喜欢上你,却残忍的抛弃他,你做不到,你把道德放在了于和伟身后。



姜文

这是你家,他有部新戏要在你所在的这座城市取景,正好忙完就来了你家,也不单单是你自己住,还有你老公,这是你们为了结婚买的房子。

你和姜文坐的很近,原来他会把头枕在你的腿上大谈现在的电影,现在他看着你的结婚照抽烟,你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你很容易把自己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没话说?他妈的你结他妈的婚,先斩后奏。我他妈的是一点都不知情!”

你看着他动作娴熟的拿起烟抽起来,一边吐着云雾一边说话,皱眉,他把烟按在茶几上,你看着那点星火熄灭,目光虚虚,“我不喜欢你抽烟,可你从来不听…”

这回他写剧本直接消失了三个月,来找闪婚的你时,那个嗓子粗的,你听着差点被刺耳的淌泪。

“我知道你闻不惯烟味,刚才就是没他妈管住自己的手,你能不能和那个人分开,我等你!在文学上诗词是高级的,在我这!你是最高级的!我他妈的不够宠你吗!”

粗声哽咽,你眼神逐渐聚焦,“我…”

你的话语被开门声打断,你老公回来看到一个男人和你坐的很近,眼睛气的瞪大。

你看着他一时不知道怎么解释姜文的事情,虽然你们什么都没做。

姜文站起来,冲着你老公说,“我是崽崽老家的表哥,来看看她。”

他看着你老公面色缓和下来就冲你说了声,“走了,表妹。”



李成儒

李成儒今天和你约会完正好没有事情,提出要送你回家你没有拒绝,今天你老公在公司加班,你提前知道,正好可以省一省腿脚。

“好的呀,老宝贝~”你看着他坐在床上正在穿鞋的动作,再看看他的大秃头,他个人魅力有一点点。

当车停在单元楼门口,你刚下车就被叫住,他急忙下车递给你一个礼物盒子,上面系着蝴蝶结,让你现在就打开。

你低着头用指头慢慢拉开蝴蝶结彩带,里面是一辆车的钥匙,你抬头惊喜的看向他,却看到了他身后不远处的男人,那是你的老公,手上的盒子掉了,你在李成儒不解的眼神里脸色突变。

“老公,你听我解释!”“事实就摆在眼前了不是吗?”你老公像是坦然接受了,你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李成儒看着你的背影在颤抖,头逐渐低了下去,一米八多的阴影笼罩下来,他站在你的身后没有伸手,只是解释到,“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如果可以你们两个可以住我的大别墅,如果不想,我可以送你们两个一个大别墅,希望你们不要闹矛盾。”他把之前你掉到地上的车钥匙塞进你老公的手机,你老公说,“也不是不行。”



田雨

天上下着雨,把你的羞恨浇灌抽拔成参天大树,你看着田雨和你老公眼神对上,田雨给你撑着伞,你从充满暖意的车上刚下来就碰上了你老公顶着伞看着你。

田雨看下雨了执意送你回来,你们是不正当关系,所以心虚的要死,死咬着拒绝,可拗不过田雨的关心。

田雨把伞交到你的手里,把外套披在你的身上,无视了你的老公,和你说,“既然所有的真相都披露在眼前,我们应该适时的用适当的方式去面对了,你想怎么决定都随你,我都听你的,我一直在,你不要怕。”

他任由拿着伞披着他的外套的你走到你老公的愤怒下,把充满水的气球戳破谁都会被溅到,他不怕吗?你看着他的笑,他是故意的,你确定。

外套上还有他身上的味道,“对不起,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们离婚吧,我净身出户。”

你回头看田雨在车的侧面,你刚下车的副驾驶位车门外被雨淋,雨水把他的背头冲开,像是把背后你和他牵着的手放在人前。

他对你笑,他一直在。




沈腾

“沈腾叔叔,我叫你叔叔还是哥哥?”他看着我一脸无语,明明你已经确定了称谓还总喜欢逗他,你趴在他身上,“我可不可以叫你老公啊?”

沈腾眼睛亮了,“也不是不行,你真的愿意为了我?放弃……”

你知道他的未尽之言是什么,放弃自己的青梅竹马会被父母骂,会被邻居指指点点,但是你已经下定了决心,“是的。”

你其实一直把青梅竹马当哥哥对待,但是两家从小给你和青梅竹马定了娃娃亲,不管你喜不喜欢,只想让你嫁给他,你没有反驳,从小到大的乖乖女,把情绪都压在自己的身体里,说不出反驳的话语,甚至连叛逆期都被你略过,太长时间的压抑使你见到一个能让你笑的沈腾就抛弃了所有。

他不是长得好笑,他很帅的,但是带着一股令你发笑的气质,你看着他慵懒的瘫在沙发上都能笑的开怀,仿佛把二十多年的笑都攒在遇到他之后了。

“我不会叫你一个人面对的,我和你一起去,豁出去了。”他笑的满脸褶子,你和他一起笑,在面对父母时,你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父母还有你老公,名义上的老公,所有的恶劣都无所遁形。这时候敲门声响了起来,你急忙去开门,却看到门外是他,平时带着不着调的气质都转化为坚定,“不是让你在楼下等着吗?!”你把声音压低,然后把门关上,你看着父母和你老公好奇的神情跪下,“对不起爸妈,我想离婚。”给所有人一个解脱,这时候你在婚姻里下跪,他在婚姻外下跪,伸手想够你。




段奕宏

合适的话我们互相撕咬,你和他不合适,你是被婚姻圈住的人,但是你们现在在撕咬,你捂住他的嘴,希望他不在你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留下一点都会让你很焦虑。

他的嘴唇是带着厚度的,你能感受那大面积的湿热,心脏在这时候跳的飞快,“我们不合适,只适合这样。”

你在这种时刻说出了扫兴的话,但是他的兴致大涨,口中说着合适,并且有力的凿进你的身体。

他相拥你,他拉近你,此时最合适。

巨大的力道把酒店门的防盗链条捶的作响,你们两个结束之后他搂着你,你们说着他拍戏时的那些趣事,你知道他真的很喜欢演戏,把自己的灵魂塞进另一个躯壳,“你是我段奕宏最喜欢的。”

这情话你听了无数遍,比任何的华丽话语都令你心动,可是被敲门声打断了,他围了条浴巾,下床开门,外面是一个愤怒的男人,他挤过段奕宏进来,你看着你老公不知道该说什么,段奕宏口上叫着哥,然后走过来把坐起身来的我身上裹上了被子,走路时的作态能把自己身上你疯狂撕咬的吻痕一一展示。

“你是个演员是吧?竟然搞出来和我的老婆开@房,你不怕网上那群人喷死你吗?”

“合适的话我们相互牺牲,我可以为了你不去演戏,你可以为了我离婚吗?和我在一起?”

段奕宏没有看向你老公,而是把眼睛一直放在你身上。

“我不愿意。”这一刻你不敢去看他的表情,自信满满可能会变成可怜巴巴,可能会变成……不管变成什么表情,都不是你心软的借口。

喜欢的话你们相互牺牲,你不想他抛弃喜欢的事业。

最后你慢条斯理的穿上衣服,和你老公办理了离婚,段奕宏一点都不知道。



张译

没有一直伴随着他的人或者事物,但是霉运一直在。

就像现在,你和他一场酣畅淋漓过后,被你老公抓包在了床上。

你向来追求刺激,所以直接把人带回了家,当外面一不小心扭了脚,正好路过了张译,你叫了一声,“叔叔,能不能帮个忙?”“你叫哥哥的话,我没准会帮你。”

“哥哥,帮帮忙吧。”他嘴上说着不要,但还是蹲下上手帮你看了下,他说回家涂点红花油就行了。

“哥哥,我家里有红花油,离这里不远,我现在走不回去。”这个男的还挺有意思,这是你的想法。

他背着你回了家,他被你强拉进门,他无奈的给你的脚踝涂红花油,你看着他被动的样子,挑起他的下巴,“哥哥,需要点什么感谢吗?比如说以身相许?”

他吓得往后一退,一下坐到了地上,你不顾受伤的脚,压住了他。

肢体动作变了味,都成了前戏。

“这是我老公,你怕不怕?”你看着他说着要负责,但是被闯进来的你老公打乱了话语,就想着吓吓他。

他啊了一声,“对不起,对不起…”

与其说是你老公还不如说是前夫,钥匙忘记要回来了,你捂住张译的嘴,打断了他的自责,“不要怕,我不会让他打你的,我和他离婚,你要不要对我负责?”“好…好的…”



这一切都源自于我的梦,当我和王柏林约,被老公抓到后。

我对王柏林垂涎已久,可是总找不到机会,现在机会来了,我把王柏林拐回去了我家,但是,我老公回来了,带着他的打手,王柏林当时脸色大变,连连求饶,找住机会就跑了,他跑的飞快……


六千六百多,下午开始写的,全靠@Ephen(ae) @他喵的 支持,一边刷视频,看小说,打游戏一边写,现在才写完,不是按照顺序写的,字少的都是后写的,比较摆烂,写的不好多见谅。


评论(136)

热度(134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