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巡

没有一个腰子能活,没有宁理活不下去。

三生三世十里金莲花

张万霖✘潘金莲

各种乱入,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请勿上升正主。




潘金莲是张万霖大哥霍天洪小老婆,张万霖虽然对霍天洪恭恭敬敬,但是早就听闻了潘金莲的美貌,心里痒痒。

今日得知大哥一早出门,装作不知来到了霍公馆,一路闯了进来没人敢拦。

看到婀娜背影侧歪在桌案上。

上前一拍,“小娘子,你叫什么名字啊?”

张万霖知她必定是潘金莲,没想到。

潘金莲一回头,“侬怎么长得和我大哥一模一样!”

张万霖看着那两个和灯泡子一样大的眼袋,听着和大哥一模一样的声线,“第一,不要叫我小娘子,我叫潘金强,第二,要不要喝点手磨咖啡。”




张万霖是潘金莲的丈夫,潘金莲是十里八乡有名的美人,不知怎地就嫁了个这么个窝囊废。

张万霖就是个卖炊饼的,个子挺高,可中看不中用。

张万霖挑着炊饼的担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周围的邻里街坊私语。

“听说张万霖那里不行…”

张万霖没听到,回到家一把推开门,看到了妻子潘金莲在别的男人怀里,但是怒目圆睁。

“侬给老子滚过来!”

那男人是十里八乡有名的财主,西门诚儒。

张万霖虽然心里深感帽子的绿大,但是不敢惹他,只能让自己的娘子滚过来。

张万霖要是有钱有地位,那必是目中无人,可他啥都没有,只能伏低做小。

“西门大人,想必是我家娘子招惹了您,还望见谅。”

西门诚儒知道这事闹开了不好,只得认下了此事,“无妨无妨。”

口中的轻浮溢出,走之前挑了挑潘金莲的下巴,路过张万霖的时候还挑了挑他的下巴。

最后,张万霖扶着潘金莲的背,“大莲,喝药。”

开开心心的和西门诚儒在一起了。




潘金莲这个大美人是马云的娘子,马云虽然个子不高,但是,马云有个弟弟马化腾,力大如牛,听说能打老虎。

实话说,企鹅打虎,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

都是街坊邻里吹出来的。

但是,西门万霖摇晃着折扇,路过潘金莲门口的时候,被衣架砸到了,砸死了。

马化腾正好在,替嫂嫂背了锅。

西门万霖在大家眼里如猛虎。

企鹅阴差阳错打死了老虎。




潘万霖是十里八乡出了名的美人,嫁给了周三寿这个怂包,周三寿除了会做炊饼啥也不会,生活上满足不了潘万霖,那事也不行。

潘万霖只得每天在窗台寻摸。

这天看到一脖子上挂着相机,穿的破破烂烂走街串巷的,扔了个衣架下去。

“老郎君,看看我,我要找友友啊,老郎君看看我,我要越大越好啊~”

“大霖,我来了~”

他挥舞脖子上的围巾。




当潘岷扔衣架扔到叔叔们

刘奕君

拍了张潘岷的黑白照片。

李诚儒

扔了一捆钱回去,把潘岷砸晕。

姜文

他妈的,好人就他妈的被衣架砸!?

田雨

天空下雨,潘岷在外面卖饼的老公十万里加急往回奔跑,跑丢了好些个炊饼。

沈腾

老太太碎碎念。

陈道明

朕觉得你很靓。

张垒

泼了一杯滚烫的茶回去。

葛优

衣架从他的头划过去,没留下一丝痕迹。

伏地魔

阿瓦达啃大瓜。

林黛玉

黛玉葬潘岷。

鲁智深

倒拔潘岷的房产。

灰太狼

捂着头说,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红太狼

回了个平底锅,潘岷又扔了几个衣架换平底锅。这样潘岷的老公就能多煎几个饼。

林子)本人

去你妈的,赔钱,两万。

智菌类

岷,嘿嘿嘿,岷。

王司徒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张万霖

傻笑上去。

苏大强

我知道你不图我的房子,咱们一起喝手磨咖啡。

扬帆

离我远点【一心只想搞钱】,李诚儒,慢点走。

司马懿

看着手中的衣架沉思,有诈。

张成

你是今天有这个症状的,还是以前就有的。

锅姨

【夺命卡农】炸。




黑白遗照。

评论(3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