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巡

没有一个腰子能活,没有宁理活不下去。

【叔圈】当你喝醉后


本人宗旨:女人三分泪,演到你流泪。


宁理老头,刘奕君,陈道明,王劲松,于和伟,姜文,李成儒,李健,田雨,沈腾,段奕宏,张垒。





宁理老头,

你:“宁理,我丑不丑?”

宁理看着羞红了脸的你,泪珠点缀在红的底色,都变成了粉色。

他忍不住伸舌头舔了舔,“崽崽的泪都是甜的。”

你其实喝醉了,酒精上脸才变红。

你没听到他正式回你,给了他头顶一个爆扣,“老东西,我丑不丑?”

他惊讶于你的变化,捂着头,“崽崽……?”

你还没听到他正式回你,扒下他的头开始啃,呜咽,“你肯定是觉得我丑,嘤嘤嘤…”

宁理:“不丑不丑!!”

你听见,丑,丑。

你越发口中用力。

你:“你觉得我不漂亮,嘤嘤嘤…”

宁理:“漂亮!漂亮!”

你终于松了口,吐了吐口中的猫毛。



刘奕君,

你:“老东西!嗝…你…别再吃肘子了,听说胖了会内缩!”

你平时不说那么露骨的话,但是最近他空有本钱,毫无本事。

喝醉以后你随心所欲,畅所欲言。


陈道明,

他疼的嘶嘶,他没想到你能咬他屁股,“我给你屁股上留个记号,这样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嗝…”

我一手捂着屁股,一只手按着你的头,占着人高马大的优势,你的头不得寸进,“老宝贝~再让我咬一口!要对称!”

陈道明:“崽,崽崽,冷静,抱抱?”

你平时最喜欢扑进他怀里了,他猜测你喝醉后应该不会变。

可你不是普通的抱,是跳到他怀里,然后用头磕他的头,最后你们两个都脑震荡进了医院。


王劲松,

这是他第一次知道你喝醉,想着平时很乖巧的你,应该喝醉了就会在那乖乖的坐着求抱抱吧。

他接到你朋友打来你喝醉等接的电话后,立马开车来,路上想象着你脸红的乖巧。

没想到包厢的门一打开,你在门后突然跳出来,“啊!”

他没被吓到,你心里不开心,被他乖乖的带到饭店外的车里,坐在副驾驶。

他察觉到你的不开心,侧过身来给你系安全带,“崽崽不开心都要告诉我。”

你哇的一下哭出来,“老东西,你怎么没被吓到啊!”

王劲松咬牙,“小东西!我最怕你不哭了,被我🌿的时候不哭。”



于和伟,

他把喝醉的你接回来,单手搂着你,另一只手关门,没想到没拉住你,“诶,崽崽,你别和狗抢吃的!!”

他一转头就看到你趴在了地上,脸埋进了你家狗的食盆里,你们两个一起领养的退役警犬在一旁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你的头顶。

他拉你的时候,你还不起来。

你话语中伴着吞咽的声音,“别管我!!我饿了。”

于和伟:“崽崽,我们一起吃,我也饿了,我去下两碗面。”

他一边拉你,一边劝解你,他知道你平时宠他,心疼他。

然后你抓起一把狗粮塞进他嘴里。


姜文,

姜文:“你他妈的喝酒多疯你不知道吗?你他妈的能把我剁了。”

你喝醉后,你朋友打电话让他来接你,他想起你喝醉后飙车开到一百二十迈的情况,打车来的。

他哄着你,一起走在小路上,他怕你冲到马路上引起车祸。

姜文:“算我求求你,以后别喝了。”

你:“我可去你妈的吧,我没醉!喝多少都他妈的不醉。”



李成儒,

你喝醉了,他来接你的时候抱着你怕你摔倒,你挣脱开他的怀抱,拍了拍他的脸,“老李头,我不是喜欢你的钱!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人!!呜哇!!呜哇!!”

李诚儒:“我知道,我知道。”

你:“你信了吗?老李头,那过几天我生日,你再送我一套国外的城堡吧!我想去旅游!”


李健,

你喝醉了缠着他,“你能不能跪下唱征服?”

他一脸无奈,却又劝不动你,“崽崽,咱们回去再唱行吗?”

你环顾了一下周围望过来的眼神,就算喝醉了脸皮再厚,也有点脸红,小声说,“那要在床上!!”


田雨,

你的醉意被雨浇了个精光,可还是装作意识不清醒的样子,“田雨!你会不会当一辈子妻管严啊?”

田雨:“当不当妻管严我不知道,我知道你喝醉有意识,我知道你下雨不喜欢带伞,我知道我怕你着凉,所以,我身上穿的唯一一件卫衣搭在你的头上,我现在没穿上衣,你还忍心,问我死亡问题吗?”


沈腾,

别看沈腾平时求生欲不强,你喝醉时的战斗力可让他不敢招惹,却又不敢离得远了,你跑起来,“崽崽,崽,别跑太快,我追不上。”

他伸着手,腿脚缓慢的迈动起来,根本追不上喝醉后疯跑的你。

他见你停下,在你身后弯着腰大喘气,“崽崽,你累不?”

他抬起头来,问你时看你,你缓慢回头,吓得他坐到地上,“鬼!鬼啊!”

你刚才跑的时候摇着小臂乱逛,还披头散发,风吹的你的发乱糟糟。

你:“鬼!我吗?褶子精!”

他听到你的声音,在地上讨好的笑,你伸手尝试扒他的褶子,“你就是靠这些褶子吸收月光精华,才成精的嘛?”



段奕宏,

他拉着你,如果不拉着你的话,你要去咬狗了,你喝醉后如此狂野,他是没想到的,“幸好我来接你了,要不然,崽崽你该死在哪个河沟子里了。”

你像是没听到他的话,“汪汪汪!”

你眼神示意,你的狗语仿佛是在说,【段奕宏,你去咬它,它挑衅我!】

他实在拗不过你,把你强行扛起来,不顾你的挣扎,“崽崽,老实点,要不然我咬你。”


张垒。

喝醉后什么心思都藏不住,他不知道你去喝酒,还在边喝茶边等你,没想到等回来的是个醉的,他想过来扶你,你从他的胳膊下钻过去。

趴到他的茶桌上,拿起一杯没喝完的茶,往自己的胸口淋。

你:“想喝奶茶吗?”

张垒手在颤。


评论(64)

热度(76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