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巡

没有一个腰子能活,没有宁理活不下去。

【刘奕君】狗咬狗 4


全是女主行为,出事女主背锅,请勿上升正主




不出我所料导演回去继续大喊着,刘奕君!刘奕君!你醒醒啊!他就是凑字数的垃圾人,没有任何用处,刘奕君没醒,躺在地上,那群看热闹的也没用,他们过来吸氧气的。


我挤开这群看热闹的人,看着刘奕君脸色发白,这件事会不会让我登上热搜,比如,[虐狗狂开虐老年演员…],里面大概会写到,这个女人单纯的虐狗已经满足不了她变态的欲望,后进剧组,因为其中一名老年演员没冲她打招呼,她就给了这个老年演员一拳,现在老年演员已经生命垂危,让我们为老年演员祈祷….


或者,[虐狗狂天生心理变态…],里面大概会写到,狗狗这种生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因为又萌又忠诚广受大众的喜爱,这个时代竟然有人欺负这么可爱的生物,把施虐的手伸向它们,这个女的可能家庭不幸福美满,产生了报复心理,现在不光对萌萌的小狗下手,还对着我们家喻户晓的萌叔刘奕君下手,因为她看不惯美好的事物….


又或者,[…]


天啊,这太恐怖了,我本来就因为和狗抢鱼被全网称为虐狗狂,网络上那些键盘侠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却私自定义一个陌生人,看了一个标题就觉得自己天下皆知,拿起键盘当利剑,狠狠地戳我的脊梁骨。


现在这个情形我该怎么办?


看着躺在地上的刘奕君本来就黑的脸,在因为阳光的照射和氧气的缺失,黑里透红。


Me:“导演,我们该怎么办啊?!”


导演:“刘奕君!刘奕君!你醒醒啊!”


Me:“编剧!我们该怎么办啊?!”


导演:“滚!你滚!”


Me:“我不!我们应该想想怎么把刘老师抢救一下啊!编剧!”


导演:“我滚,我滚行了吧!”


我当即尔康手,导演走了没人顶事啊,这垃圾剧组,一个能顶事的都没有,这要是刘奕君出了什么事,还不得我背黑锅,这,我这…我这辈子搭在刘奕君身上了…我完了….


Me:“走开,都走开!”


我挥舞着手扯着嗓子喊,等他们都走干净了我就开始毁尸灭迹,我替刘….老师….遗言都想好了,[来此世一趟,毫无遗憾,满意而亡,和我旁边那个女孩毫无关系。]不,[来此世一趟,毫无遗憾,满意而亡,和我旁边那个美女毫无关系。]这谁能信啊,我抓着头发抓狂,他们看热闹的还余了几个在看,一个两个的都有病是不是?


Me:“你们再不走,黑锅你们背哦!”


等人都全部四散,我先是揪着刘奕君的领子,摇啊摇,“刘奕君!刘奕君!你醒醒啊!”


这完全没用,导演看起来四十多岁,这四十多年的生活经验白搭,我还把他领子给揪的开了,这是一件Polo衫,现在被摧残的不成样子,沾满了土,领子还耷拉在他的脖颈。


我准备掐他的人中,可是好多血啊,好肮脏。


“额…啊…”


他的唇缝挤出来了一点声音,像是….像是因为疼痛,有点龇牙咧嘴的感觉,好像我刚在揪领子的时候,领子开线,把他的头甩到了地上。





)今天傍晚突然多了两个粉丝,这章更完还有一章,等我一个多小时,还有真的这里面全是女主干的啊,老刘不醒不是老刘不行,都是被女主这个人祸害的,雨我无瓜!!

老规矩,一个粉丝一章,十八粉丝,一天肝十八章!


评论(3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