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巡

没有一个腰子能活,没有宁理活不下去。

【刘奕君】狗咬狗 5


强调亿遍,女主行为,与我无瓜,请勿上升正主。



刘奕君的眼睛还没睁开,手臂先恢复了知觉,在扑腾,在我眼里像是濒死的鱼,离开水以后的垂死挣扎,哈哈哈…


幸灾乐祸不是一个好成语,这是一个带有着贬义性质的四字成语,但是现在我只能在我的身上想到这四个字,不行不行,怎么能为了这样的人而丢失掉自己的美好品德呢?这不是一个品行皆有的美女该做的事情。


我刚想伸手去扶他,可他已经挣扎着坐起身来,刚睁开的眼睛带着迷茫,我可真是太怕了,怕我把他磕的失忆,然后以身相许,这种老梗不适合我这种新时代的美女。


他转头看着我,眼神不聚焦,透亮的琥珀色眸子因为眼睛半眯着,垂下的眼皮挡住了耀目的阳光而显得灰暗,我这不是在描述凉掉的人吗?这太不该了,这是诅咒别人,我妈妈会打死我的,再说我这种经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美女也不应该想这么黑暗色调的事情。


他手臂弯曲,用手掌摸上自己的后脑勺,正准备放到眼底一探究竟的时候,我跪着的身体突然蹿起来,我敢肯定弹簧都没有我这么有弹性,手立刻去牵着他的手掌,防止他如果没失忆的话打我。


刘奕君:“你是?”


完了完了,不会真的磕的傻了,还失忆了吧?


Me:“刘老师您好,我是仰慕您的一个小粉丝,您的所有的剧我都看过,您在每一部剧里面的演技都很震撼我,仿佛是一段文字跃然纸上,一个虚假的人物形象有血有肉的出现在大众的眼中,您真的很有才,比如在琅琊榜里深情狡诈的谢玉….阿巴阿巴阿巴,比如在猎狐里….阿巴阿巴阿巴…”


他迷糊的双眼正在聚焦,我给他灌输的记忆全部都成功的进去了他的脑子里,这就算是一个穿越或者重生的人都该知道自己的身份是什么了,可是他还不打断我,我嗓子都快说哑了…


救命,我手机上这篇[刘奕君的一生大赏]还没读完,就被从我的手里抽出去了,我还想挣扎一下,可是没挣扎过,只能先黑屏,我敢保证他什么都没看到,我发誓。


刘奕君:“谢谢你这么喜欢我啊,你的手能不能先放开,我有点承受不起这份热情。”


他说的挺委婉的,简而言之就是怕我这么漂亮的美女一直在他的眼前晃悠他怕爱上我,就像几年前他冷漠的说让我离61痛远一点一样,那时候他的冷漠也一定是伪装。


他皱着眉头,我想他一定无法自拔的爱上了我,皱着眉头正在心里纠结,我顺着他的视线往我自己看,什么!他在看我胸口?


这个老色批,我当即甩开了他的手,他一定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不懂为什么我这么善变,但是我是不会告诉他的,不会告诉他女人就是这样善变,更不会告诉他我这样的美女特别善变。


他看着被我甩开的手,倒躺下去,肯定是被气坏了,真对不起,我太冷漠了,但我冷漠的外表下是我热烈的正在跳动的心。


Me:“刘老师又晕倒了!刘老师又晕倒了!”







)向刘老师真诚的说一句对不起,都是别人让我写沙雕he的,真对不起,还有第五十六个粉丝是我求求她关注我的,这个不算更新,老规矩,一个粉一个更新,我真的很懒,没有粉丝没有动力的,虽然我写的啥也不是,但是我就是要不要脸的希望粉丝关注我!!

评论(118)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